學生們暑假到了 最近電視狂打MOS的廣告
炎炎夏日 我的食慾跟別人不太一樣
夏日總是吃得多(汗顏) 而且我完全是MOS控!! 
所以這次的炙燒雞腿堡 當然是我鎖定的目標

妮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歷經了 拔智齒的里程碑...
兩針的麻藥  ㄧ針止血針   接下來是與堅韌的牙齒對決

前年就說要拔智齒   但卻拖到了今年

妮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否有些感觸?
我想我有 但有很多方面 主要還是高興居多
有幾篇文章隱藏了~ 有想過刪除 但畢竟是我個人想寫的 不管是違心之論也好 還是真心話也好

妮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一首歌很動畫~~
是Jason Mraz的try try try!!
這首歌~有k-on的配音~真的好特殊
當初聽到時還以為是廣播用錯@@(因為主持人都說自己是宅男)

妮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做為一個Dear,我想我還真不合格呢(笑)
今天才知道Ga桑出了兩首新單曲
而早上在撥音樂時還抱怨Ga桑怎麼都沒消息
愚蠢的我現在才知早就出了(哈)

妮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笑的標題
今天去跟靜敘舊~ 所以"朋友"壓!抱歉沒能妳們去逛街耶
下次補償妳們囉~

妮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早上嚴重的感到不適
將玟君送去鳳山寶雅,回家時全力的往家裡衝。
節省了一堆時間 把昏沉的腦子跟身體拋向沙發

妮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算算我好久沒寫文章囉!
這篇就當作這個月來的總紀錄一下吧~
哈哈 說真的會寫這篇~是有原因的!!!
 

妮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就次就不貼上網址與店面介紹囉~
第二次的拜訪~
我那姊姊終於吃到了餐點(上吃她吃太飽 所以只能看我吃XD)
時間很趕,所以沒法畫栗栗小鬼ˊˋ
不過這次有照片
不過......不要太期待 本人的拍照是隨便交差了事 
美食當前要先忍住食慾拍照  太痛苦了啦 !

妮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址: http://food.henna.com.tw/
地址:高雄市德威街60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0:00 每週一公休
--------------------------------------------------
昨天晚上我家老姊就心血來潮的跟我說了這間以健康飲食而開的店
想當然!在瘦身的我~就火起來啦!!
更何況是為70歲的爺爺開的店!
衝著這一點我就要去光顧了ˋˇˊb
於是今天中午就啟程去找這間有點難找的店囉!
原以為我家老姊有看清楚路線圖,沒想到她根本沒看清楚ˊ0ˋ"
繞了點路說~到的時候還想說還能進去吃嗎?
還好可以不然我就白跑一趟了!
店裡面氣氛還不錯,至少很休閒~
不過為了提醒一些心急的人請務必先打電話去說要吃什麼。
不然會等一些時間的~不過像我這種閒閒沒事的人就還好了~
雖說70歲好像很老的樣子!但是錯!!!!
看起來比印象中的普遍70歲老人還年輕許多呢!!
然後今天我點的是[泡菜納豆定食]NT:150
外加買了2瓶青草茶&1瓶綠茶 NT:50
還滿划算的說!因為如果有人常吃納豆就知道其實納豆不便宜說
更何況餐點裡的飯是五穀飯還有一盤時蔬(超多的配醬料又好吃!很爽口)
湯的話~裡頭也有料說(蔬菜類~不過我不知是啥就是了)
不過呀!那裡的納豆好好吃喔!!!不像我平常去百貨買的納豆!
比較一下的話就是:
百貨公司納豆:納豆味重。較苦。吃到最後會有些反胃
黏黏屋納豆:納豆味輕。不苦澀。吃完時會想再吃(但有滿足感)

以上的納豆味是指大家難以忍受的那種味道。
不過飯後甜點是[優格嘎鳳梨]超愛的!因為它的優格不甜。不甜。不甜。不甜
我找好久的不甜優格!!!!
不過呀.....我吃完時也差不多2點多了......
所以超過了他們的營業時間orz  但是老闆跟老闆的妹妹(好像) 也沒有趕我們
害我有些不好意思呢 >/////< 
總之吃的很滿足 店裡氣氛又好 食物新鮮 健康滿點
充實了我缺乏的纖維素~ 最令人驚訝的是!我竟然吃的下五穀飯耶!
老實說我很討厭吃飯的人 白米飯就很討厭了 糙米完全無法入口
五穀飯.......兒時的痛苦回憶 也許是我媽煮的難吃 所以我很討厭吃
但是今天抱著嚐試的心態 先吃了一口 挖賽!跟我媽煮的一點都不一樣!!!
所以暌違了好久 我的胃終於有吃到飯的一天了!
以上是我吃的報告~希望大家也能去捧場~
順帶一提綠茶很好喝.....絕對不是單純的綠茶!
※解說路線:
請記住一句話!
在小巷子內!在小巷子內!招牌很小!店面也很小!還有出發前要先看路名!
這樣一定會到達的!^ 0 ^ b

妮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Aug 29 Fri 2008 01:44
  • 不想

不想被生下來

也不想在這個家

不想持續這樣的生活

妮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們的未來!我們要掌握!

我也許有時候會突然沒鬥志......

或是覺得自己不可能ˊ3ˋ

妮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