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嚴重的感到不適

將玟君送去鳳山寶雅,回家時全力的往家裡衝。

節省了一堆時間 把昏沉的腦子跟身體拋向沙發

即使頭痛還是很想睡過去

還是硬撐著看一些節目 後來無法撐下去了

踏著像綁上十斤重的腳 去房裡休息

但是因為個人的某些潔癖 還是整理了一下房間

才安然的睡著 不如是說昏睡還比較適當

下午不知幾點 被母親悠悠叫醒 喝了幾杯水

問了幾段話 又再度昏睡

醒來時早已接近晚餐時間

母親帶著我去診所看病 順便去買粥當我的晚餐

回家後 我吃完晚餐 就又回房昏睡

醒來之時已是隔日的4點多分

去洗了個澡 感覺上也好多了

結果現在6點多又開始喉嚨疼痛

也許是從中午又跟家人出門到現在的理由吧

總之 生病時 很痛苦 但也很甜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Is my home!((夢幻泡泡裡怪里怪氣的女人 的頭像
妮特小姐

♥ Is my home!((夢幻泡泡裡怪里怪氣的女人

妮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