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得太好就是會胖 想好一點 大家都覺得我氣色不錯!!!
不過真的有胖到  不過很多都是宿便吧!我想~(把錯硬推給宿便)
從泰國回來後 瘦了近2公斤 但還是水分居多....

妮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13 Fri 2010 01:40
  • 其實

我過的生活很好   擁有很多的物質享受
只是我少了心靈
 

妮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煩惱 = 好煩悶 = 沒心情
旅行社的事情辦完了  想要知道的事情也知道了

但還是有一種黏答答的悶感   像心臟黏貼著胸骨被壓迫著

妮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ANY0321.JPG
 


伴飯良品~ 重點是外表也太可愛了吧!!!

妮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在噗浪 大家在玩測驗
我順便測了一些 想說當作記錄好了

黃韻甄生活在夢的『第六層,妖魔鬼怪橫行的還是有做不完的工作的世界裡。』   --- 目前為止是這樣沒錯~

妮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夏季 也快say goodbey!
我真的也沒有買到什麼東西 果真是秋冬命的我

這陣子迷上了美少女的謊言   繼看到不想在追的緋聞少女第三季後...

妮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手機.jpg
 
 綜合起來的開箱圖~
2010-6-24  購入的  使用了一段時間了

妮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七月份剩10天
一公斤都沒減到 現在還在吃泡麵

所以該好好記錄體重了 之前終於買了體重計了

妮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還有昨天  我一直感到疼痛
每當我用力時!    坐下時!    那股刺痛就漫延著
而那疼痛在某部位 就是綻放著菊花的部位!!!

妮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我的意義不同了
原本只是我生日的月份  而往後是緬懷的月份

7/13  是我生日的日子 我不會忘記

妮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0-06-24_17-09.jpg
這一篇 也是拖很才寫 哈哈哈
6月24跟希姿卡小姐去夢時代亂晃
順便吃到最近新聞有報過的豬肉飯糰

妮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月份到了  過了五天
嘗試回想過往   轉眼間過完了這五年

對於這五年有什麼感想

妮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