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歷經了 拔智齒的里程碑...
兩針的麻藥 ㄧ針止血針 接下來是與堅韌的牙齒對決
前年就說要拔智齒 但卻拖到了今年
這段時間 幾乎問了每個在身邊的過來人
會不會痛? 這種問題
但幾乎得到都是超痛的答案
害我很心驚膽顫!
重點來了~ 為何我會拖這麼久的原因是......
之前去看醫生時 有醫生跟我說我的智齒很深 如果不小心會用到顏面神經
所以我很害怕臉歪一邊 一直就拖著不去 抱著能不拔就不拔的心情過日子
不過昨天我去拔了! 因為我媽叫我去拔 還預約時間了
害我好沒心理準備!
不過我拔牙後可以肯定的是 拔牙時不會痛
但麻藥退後超痛!!!
然後冰敷不夠的人隔天臉ㄧ定像我這樣 臉腫成方臉 但只是半邊的方臉
所以害我今天不能出門!! 好糗!
這禮拜不要來看我 因為我的臉腫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