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歷經了 拔智齒的里程碑...

兩針的麻藥  ㄧ針止血針   接下來是與堅韌的牙齒對決

前年就說要拔智齒   但卻拖到了今年

這段時間 幾乎問了每個在身邊的過來人

會不會痛? 這種問題

但幾乎得到都是超痛的答案

害我很心驚膽顫!

重點來了~ 為何我會拖這麼久的原因是......

之前去看醫生時 有醫生跟我說我的智齒很深 如果不小心會用到顏面神經

所以我很害怕臉歪一邊  一直就拖著不去 抱著能不拔就不拔的心情過日子

不過昨天我去拔了! 因為我媽叫我去拔 還預約時間了

害我好沒心理準備!

不過我拔牙後可以肯定的是  拔牙時不會痛

但麻藥退後超痛!!!

然後冰敷不夠的人隔天臉ㄧ定像我這樣 臉腫成方臉 但只是半邊的方臉

所以害我今天不能出門!!  好糗!

這禮拜不要來看我 因為我的臉腫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Is my home!((夢幻泡泡裡怪里怪氣的女人 的頭像
妮特小姐

♥ Is my home!((夢幻泡泡裡怪里怪氣的女人

妮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