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做為一個Dear,我想我還真不合格呢(笑)

今天才知道Ga桑出了兩首新單曲

而早上在撥音樂時還抱怨Ga桑怎麼都沒消息

愚蠢的我現在才知早就出了(哈)

不過這兩首我想我會買"JESUS"

"GHOST"是不會去買的

雖然我是迷Ga桑的歌,但也沒氾濫到每張都要買

"GHOST"這張單曲

不買的理由很大

其一:並非我平常會聽的曲風

其二:我個人並不愛好電音類

不過這首歌的PV倒是讓我覺得驚喜又好笑

Ga桑跳的舞一樣讓我覺得好妙

是說Ga桑的音樂範圍,真大。(是想跨各種樂曲嗎?)

還有台灣的會員終於可以申請了

我還在思考要不要申請

畢竟要3600(消費卷)

每年還要續費

經濟不景氣

我必須謹慎思考

經過歲月的衝擊,我越來越覺得追尋崇拜的歌手的動力似乎在減退

不是不愛了,而是現實太重要了

不能像以前一樣買周邊商品和月曆了

其實想想,我還可以忍受。

畢竟至少能買音樂就好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Is my home!((夢幻泡泡裡怪里怪氣的女人 的頭像
妮特小姐

♥ Is my home!((夢幻泡泡裡怪里怪氣的女人

妮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