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被生下來
也不想在這個家
不想持續這樣的生活
想要結束這一生
乾脆的離開
我討厭這樣的日子
跟這樣的家及家人
我恨透我明明是妹妹卻被要求要當作姊姊
我受夠了 不能選擇自己想要的科系
失望家人不能理解我的一切
沒有人支持 沒有人了解
那我不知道我活著是為了什麼
比較 怎麼比 我步都比不上別人不是嗎?
成績好 是應該
我不想聽到
"姊姊跟你不一樣 她聽不到還能考倒數幾名 已經很好了"
這些話
我從來都沒記憶
這個家 還有 以前跟家人旅行的記憶
我不知道那些記憶
即時那只是前一年的 記憶
我都不記得了
我交的朋友 被姊姊否定
說到底 其實被否定的人是我吧
我一點都不快樂
我要的不多
我只是想要一家人和樂融融的在一起
互相鼓勵跟支持
現在 卻只有互相的埋怨
你們總是說我不小了
但是 但是 我心裡的小孩一直沒有長大
一直渴望被愛 被鼓勵
我總是很自卑 對於外表
家人嫌我胖 出去還跟人家女兒比較
還問我長得怎樣 是呀 我很普通 我承認
但是就是有些自己也長得不好看的人 也敢嫌
要不是 有家長在身邊 我絕對會說你醜的要命 還敢批評
有一次為了朋友之間的事想自殺
有好多次為了家裡的事想死掉
就算被車撞也好 刀子劃也好
都想死掉
我不知道我活著能幹嘛?
有時我想我就算死了
也沒有人會在意
過了幾天 幾個月 就會忘了我 這個人在這一生的事情吧
我很少因為這些事在人面前哭
總是自己承受 因為我不知道我要找誰
我好茫然 18個年
對我而言 好像沒有記得多少年
曾想過就離家出走 到別的地方
但是我卻不知道我能去哪裡
或者是說哪裡是我能去的
我好想死
- Aug 29 Fri 2008 01:44
-
不想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