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01.JPG 

大部份我的行為如上圖 因為太冷什麼事都做得出來 而且這跨年夜的打扮

大嬸路線+流浪系女孩+內心又是個變態的我 也許真的很怪?

畢業後 去接觸了很多行業 大部分是出自於好奇 而去應徵看看的

當然有些行業 是會讓一般人感覺很爛

所以大致上我只了解了表淺的內容

但對我而言都是一些特別的經歷 但是這些事情我可能對很多人都不會說

接下來的這一年 我想會找一些正經一點的工作吧

其實我不太挑  只是有時候心都會飛走 而不想去

但是為了衣服為還是要忍耐(完全的衣服控) 好險春季快來了!

 

說說一件很妙的事情好了 人跟人的距離真的很特別

我的最好的朋友跟我國小同學最好的朋友 最近混在一起 而我也跟我國小同學混在一起

明明已經很久沒有連絡的關係 突然接上了線 而我最好朋友的高中朋友又是我國小朋友的大學朋友

這一切感覺就像圓圈一樣環繞著我們 真的台灣很小 高雄更小

所以我不能做壞事 因為我的臉太好認了!(這結論很怪)

不過五專的同學都快放寒假了 希望可以早點跟維維見面 當然田田也是

只是好擔心靴子小姐 不過她一直都很努力 希望那些人看得到

還有希茲卡女神 希望你著急時 懊惱時 可以去沉澱心情一下 不然就是跟我討論

我好開心能跟妳們當朋友 而且你們也體諒我這樣的怪個性跟壞習慣

 

題外話  國中同學看到我沒有跟我打招呼 害我本來想相認都沒相認了 好傷心(人老了都會感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