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墨鏡

曾幾何時 連全家都能變成我能敗家的地方!?

我的版圖越來越大了說!   來說說這個墨鏡的購買過程吧!

其實這是我昨天去全家買東西時 全家的老闆娘問我有沒有再戴墨鏡的習慣

著實嚇到我說  不過還是回說"有壓"

這時老闆娘就像變魔術般 拿出一堆粉色小包包(如圖一)

然後變出好多墨鏡 有很多款式~  看了我心都 地震了!(心動壓)

然後我竟然就在全家櫃檯上 開始挑墨鏡(好奇妙的經驗)

試戴完之後  完全愛不釋手這副墨鏡 好紅!好紅! 好美呀!!

然後一付才500~  馬上就付錢買走了! 好爽快~

IMG_0036.JPG

很美的紅色框墨鏡!!!

但大家一定會好奇全家怎麼會有墨鏡?

因為這間全家的老闆娘是一位大善人 常常舉辦公益活動

這些墨鏡都是老闆娘朋友捐出來要做公益的 但我是先買到的 因為公益活動是今天~

不過老闆娘說 我看起來很時尚 所以就在當下問我有沒有再戴墨鏡~  害我心裡好開心!(硬要把這段說出來)

老闆娘我好愛你~   雖然今天沒有去到~公益活動 因為我睡死了XD

下面是細部圖  真的很細緻~  又很美!

IMG_0046.JPG

IMG_0047.JPG 

最後附上一些我個人的試戴照~

 IMG_0050.JPGIMG_0141.JPGIMG_0072.JPGIMG_0075.JPGIMG_0102.JPGIMG_0082.JPG

又能買到好東西  又能做公益  真的好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