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13.JPG

讓我這個心裡住著男人的女人,完全無法放手的東西!

讓女孩兒漂亮的房間保持香氣的秘密武器  但又不可失去可愛的外表!

保持房間香氛的秘密武器就是......

IMG_0004.JPG

醬醬~~ 櫻花木棒香氛組!Miyabi(桃)  / Kasumi (粉) !!!

超級可恨又愛不釋手的櫻花香味跟可愛外表當然還有貴桑桑的價錢

不過我還是兩組都買了  但先拆了Miyabi(桃) ~

拆開的瞬間.......只有無限的懊悔~~~   為什麼!因為沒有多買幾組

不過好在這種芳香液用的速度並不快   而且房間香味濃烈也會比較適中

所以下次再買看看別的芳香液就好~ 因為還要隔很久

不過以往我都買生活工場的芳香液 只是味道都很少喜歡的聞久好膩

但日本卻有好多種香味 而且可惡的是外表裝飾得十分可愛及漂亮!

所以我就陷下去了~   不過真的要推櫻花香味給女孩們  

因為會感到很放鬆  尤其是喝下午茶時覺得會更加有情調!

像我最近就喝抹茶或抹茶牛奶 一邊聞香味 一邊打筆電

感覺特別愜意  在配上阿姨送的日本點心更加啦!

IMG_0007.JPGIMG_0001.JPG

最後再分享一下最近的敗家~

上面是我紫色混色毛料褲襪  因為我是紫色控~(變態) 所以看到這色整個就瘋狂~

然後旁邊是個好可愛的吐司盒子自製工具  而且有愛心的形狀~ 超可愛的!!!!

雖然現在我還不能吃吐司~  但是一想到用這個做出美味的夾心吐司 就覺得很開心了!

等可以吃了 在PO上來給大家看看吧!

順帶一提這些是跟容容買的~~~~ 下篇來介紹我的鞋子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