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26.JPG 

又看日貨連線不睡覺了......

這次的冬季感覺特別長~   因為敗的特別多(炸)

昨天去了屈臣式   有好多新品我都好心動

只是我還是只買了 卸妝棉 化妝棉 KATE經典推薦睫毛膏  還有讓我愛不釋手的PK400(MJ指甲油)

不過我好心動  某品牌的潔顏乳  (敏感肌專用)

而且剛好在打折 所以今天我還是會去屈屈跟康康做調查!再來做決定

畢竟我的保養品夠多了~

是說PK400真的好桃好桃 好美喔~

不過MJ家的香氛香水 我就不敢恭維了~

而且我好期待今年春季的彩妝~

但我的眼影盤幾乎是VISEE 真得有點不知道該說啥 不會今年又敗她們家了吧!?

只是我想要先收刮 彩色的眼線筆 要去買寶藍~

但又想買小翼的眼影盤 真的要撐到春季彩妝出來才行!

說到香氣 就得提一下我在用的室內芳香液

是櫻花的味道 超級香的 又不會斥鼻

可惜我只買了各一瓶 今天就會發文章分享~ 因為是跟容容(日貨賣家)買的

還有我在正在我的衣櫃中打文章! 感覺很安靜......跟好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