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份到了  過了五天

嘗試回想過往   轉眼間過完了這五年

對於這五年有什麼感想

嘗試用冷靜的心情去面對

深刻的後悔  衝擊腦門

有時悔意會蔓延成淚水宣洩

但青春不會因此回來   而且也改變不了現況

止住淚水後我只能在不停的思考

我是怨恨的 怨恨這五年的

但這五年也給我很多東西

像一大箱的箱子  裝著許多東西 不管是好是壞 都是我會回憶的

它曾給過我不完全的自信   但也毀滅了那些自信 以及 原來的自信

現在對我而言 自信或是未來 都是空乏的

家人們對我的失望或是憤怒   越來越不在乎 慢慢的也不傷心了

面對我的房間 我的衣櫃   物質上看來我擁有很多 心靈上卻是空空如也

每一夜都睡得不安眠 每一個思考都斷斷續續

說不出口的心願  說不出口的理想   說不出口的要求

失去平衡的一切    即使在笑 即使在哭  都無法理解情緒的變化

因為忘記如何思考了  忘記擁有夢想的快樂

即使如此 對自己我還是會說 不管如何當下的自己都是真實的就好

其他的 就慢慢思考回來 斷掉的五年 就慢慢補回來

只要有時間 很多事情都是能修補回來的 我只希望不要再逼我

我只需要時間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