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有昨天  我一直感到疼痛

每當我用力時!    坐下時!    那股刺痛就漫延著

而那疼痛在某部位 就是綻放著菊花的部位!!!

這件事情 起因都是惹的禍~

因為我便秘的太嚴重了

然後最近想說不要靠那些7-11好幫手 "順x人生" "排x機"

只靠早上一瓶的牧草汁 結果喝了三天 大不出一條

昨天唯一另外喝了"酪梨牛奶"跟"林鳳營鮮奶"

結果便意大增!

但是卻還是在馬桶上戰鬥很久

因為它太乾了......

第一戰的時候 大到我都快崩潰了!   更慘的是還流血......

最後目測大變的時候 我想會流血也是難免的

至於多少 讓我保留吧!

然後晚上睡不著 喝了林鳳營後 第二戰接著來....

這次就快多了!

最後總結是 讓我大便的是牛奶吧?  因為我很少喝它

還有牧草汁我還是繼續喝下去~

不過大完那些屎   體重依然不變    我真的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