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們暑假到了 最近電視狂打MOS的廣告

炎炎夏日 我的食慾跟別人不太一樣

夏日總是吃得多(汗顏) 而且我完全是MOS控!! 

所以這次的炙燒雞腿堡 當然是我鎖定的目標

先來欣賞一下他的身影~

SANY0149.JPG 

看起來很美味吧! 

其實吃起來就是花生醬很重的雞腿堡!?

如果硬要說什麼感覺的話 我是覺得很適合當早餐來吃拉

而且是很台灣FU的漢堡

恩.......算是常吃到用花生醬的雞腿三明治的人 不會太驚豔的漢堡吧

然後這次的夏日冰茶我點了蔓越莓蒟蒻冰茶

長這樣↓

SANY0144.JPG 

我是覺得好甜 不過因為我都喝無糖的飲料 所以我說的甜度不準

我想我還是乖乖喝玉米濃湯

然後這次去MOS我吃了這些而已 ↓ 吃得很開心喔!(完全沒有想要減肥的感覺)

SANY0143.JPG 

SANY0146.JPG 

老實說 回家時我還外帶了一杯玉米濃湯......

天呀!    寫完這篇在看一下小肚腩   這會有小肚腩真不是沒有道理存在(笑)

隔了一陣子終於把這篇寫出來了~

繼續向其他食物邁進!!! 等我智齒用好之後~(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