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次就不貼上網址與店面介紹囉~

第二次的拜訪~

我那姊姊終於吃到了餐點(上吃她吃太飽 所以只能看我吃XD)
時間很趕,所以沒法畫栗栗小鬼ˊˋ

不過這次有照片

不過......不要太期待 本人的拍照是隨便交差了事 

美食當前要先忍住食慾拍照  太痛苦了啦 !

--------------------------------------------------------------------------------------
今天一樣是午餐時間去的!然後今天的點餐我早就想好了XDD(貪吃鬼就是這樣!)

我點的是:[山藥納豆定食]



山藥本身就帶有黏液~加上納豆這樣更會牽絲的美食 

喔~通通都黏在一起 黏稠的口感更勝!(個人偏好不同~)

不過山藥為納豆增加了 輕脆的口感 比起單單吃納豆更有一種美妙的口感

我是覺得很適合當做早餐~ 精神會讓我很振奮!!

我超推薦給喜愛納豆黏稠感覺的人喔~因為這個更加黏稠(讚啦!) 

  老姊是:[鮪魚納豆定食]

我只從老姊那偷了一兩口~

嗯!感覺上~鮪魚的味道很強烈!比較推薦給想入門吃看看納豆的人 但又害怕納豆味的

老實說~我吃下去時有一股衝動!想去買土司XD

做成三明治 好適合喔~ 因為鮪魚的味道很強烈!

滿滿一盤的蔬菜↓

 
不要瞧不起這一小盤~會不會以為這一小盤不夠塞客官您的牙縫捏!?

錯!這一小盤其實菜量滿多了! 夠滿足一個人的需求(除了大食客)

蔬菜很干甜 尤其印象最深的是紅蘿蔔 好甜~ 討厭的蘿蔔味好像也沒啥有

還有苦瓜很開胃>///<

甜椒好清脆 不像我家都煮到軟了orz

菜種滿多的 蘿蔔 青椒 甜椒 高麗菜 苦瓜 花椰菜 黑木耳 上面那坨我不知道

其它的也有點不太清楚XD 我只會吃

五穀飯↓
  
我讚不絕口的五穀飯~ 真的好鬆軟 有不失嚼勁!

仔細看還有芋頭塊~ 喔!無法放過一粒粒的米飯呀~

今天又吃到一碗飯了~

小菜跟湯品
   
 
今天喝的湯品不一樣~ 今天是海帶番茄蔬菜湯

我本身很喜歡海帶湯  但這種海帶湯我到是第一次喝到

跟番茄!! 但是好搭喔~ 湯品應該每天都不一樣吧@@?

簡單的團體照:D 請忽略我老姐的手~ 還有已經被我忍不住吃了的菜ORZ
  
 
以上是照片式的記錄法~ 還是習慣用文字呀@@"
 
---------------------------------------------------------------------------------------------------------------
簡單介紹店一下:
 
免費的茶飲(我喜歡)~後面老姊手+畫圖  


店的一小角 有沒有覺得很溫馨的感覺壓~不過我照的很爛 也許呈現不出來ˊˋ

 
我愛這種FU 不過店內沒這麼暗啦@@"

今天去的時候 有一團客人在併桌吃飯了~

所以位子只剩兩桌 一桌4人 跟 2人的

我們坐了4人的~ 絕對不是屁股比較大!!!

店裡的氣氛給我的感覺依然是舒服既優閒的 很輕鬆的就放鬆了起來

老闆娘出菜時,總說等很久了 對不起

但其實我一點都不覺得有等的感覺

反而很享受店內時光 即使旁邊客人在說話聊天的有些熱鬧

但卻覺得這是理所當然 很融入的感覺@@"

但是我想大部分來店內的人都是熟客~

我也希望成為那家店的熟客 雖然無法每天都去

不過假日時 平日的晚上 都會找個幾天去吧!

話說回來~ 今天的甜點是綠茶凍 很妙的口感 雖然搞不清是啥 冏oz

而且一位熟客 還請我們喝了檸檬原汁(好感謝~)

感覺在那個空間 大家都沒有間隔一樣!

雖然聽說9月底要關了 但是心底還是希望是假的!

大家把握機會去吃看看 跟 感覺那間的氣氛~


 
延伸閱讀:  高雄健康美食 - 黏黏屋 (8/31造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