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 也是拖很才寫 哈哈哈

6月24跟希姿卡小姐去夢時代亂晃

順便吃到最近新聞有報過的豬肉飯糰

10-06-24_17-09.jpg

而且還去坐了一個很瞎的遊樂器材

那真的很瞎    完全不立體感的假雲霄飛車

一點都不恐怖 哈哈哈哈

因為頂樓希姿卡沒去過  所以就在那混了一下  拍幾張照片後 就去閒逛了

之後在NET裡面試穿衣服  試的很好笑

機車外套跟我是永遠不會交集的線

我還是走原來的路線就好~

累了就去地下一樓買東西吃了 因為那天下雨下的很兇

所以就待在夢時代整整一天   當然要去覓食

所以試吃報告就要交出來(大誤)

10-06-24_17-361.jpg 

為了這個飯糰我等很久~    這個漫團的特色是包在外面 先煎過之後在去與醬汁緊密的混合一起

其實吃起來並不方便 因為只有附叉子   除了飯團外 還會有一坨的清爽感的美乃滋在旁邊

那美乃滋是有酸味感的 跟飯糰的醬汁很搭 因為醬汁是偏甜 但也不是很甜

肉的話其實是不嫩的那種畢竟煎過了  總結我是認為想嘗鮮又很閒的人可以去吃拉

畢竟是種特色小吃   問我說好不好吃 我能回答的是 不是會讓你吃完後會一直說好好吃的東西噎

10-06-24_17-32.jpg 

接下來的都是在北海道百貨買的零食 我只買了這罐飲料

這罐飲料    讓我踩到地雷拉!!!(哭)

是果實碳酸飲料......本來很期待的

打開之後  先給希姿卡喝 因為我有點感冒   她的感想是藥水味的飲料

然後換我拿來喝   對!是藥水味的碳酸飲料   先喝一口進去 會感覺有藥水味 然後氣泡開始產生 就有沙士的感覺

最後強烈的藥水味就會反擊過來  從喉嚨強烈的散發到口腔

真是一款很特別的飲料 想整人也不是這樣壓!!!!

至於零食區就不多介紹了!  畢竟我不是很愛吃甜食的人

 

 

今天連發了三篇文章  夠累了 早上還去騎腳踏車~

還有很多好東西試用還沒寫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