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去一趟書局

然後上課(真是無力)   可以不要一直叫人回答嗎?老師!!!

我前兩堂課都沒上 是追得上進度喔!(可惡)

不過還是要去聽課~ 說的方面我自己搞定

但是理解力跟文法 那些還是要去聽的

反正洩氣的話 我就在桌上擺上GACKT大神 加持一下~

因為老實說 GACKT 氣場很強大呢

我覺得擺上照片 可以督促我上進拉 畢竟我還滿怕GACKT的

如果要說 應該是壓迫感  讓我害怕吧~ 尤其是我又是不注重傳統規則跟用詞不當的人

唉唉 但我還是很愛GACKT(攤手)

不過還是要酸一下GACKT的中文退步了~ 真是很可愛呀!

還有最近食慾下降  雖然也是因為覺得身體不行了

有點慘的狀態  還是要保持多喝水 少吃廢物的狀態

我的身體還真老實(笑)  昨天喝了3000CC的水分(不包含牛奶約200ML+茶碗蒸水分)

今天要進階到3500~4000   喝得很順~ 果然身體需要水分

連指甲都變得光亮了起來(開心)

星期日 要跟玉米見面呢~  雖然還在保持健康狀態中 不能亂吃(話說一下   我至從過年後一路從47.8升到54.3)

然後切身之痛就是米田共的逆襲(這很慘   我家有大腸癌家族史)

所以真的不能鬆懈耶   現在是52.3(-2KG呢!)

是說我的體重 真的變化很大   主要還是要看我的持久力

不然集中力我完全可以很厲害  不過有時候持久不了是因為旁邊的人真得很討厭

我並不在乎別人說"不能吃喔?" 或是 一直引誘我

但我最討厭 別人說"你不吃喔? 哈哈哈 你是想減肥喔 你不可能拉!" "你做不到吧!"

偏偏我身邊很多這種大人  可惡!!   真的狠打擊我!

然後我這星期日一定又會跟玉米撒嬌了!  因為我想訴苦!

然後又回被嫌噁了 哈哈哈    但很直接~ 沒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