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說?   雖然本質上一直都是這樣

但是總不好說出口   最近開始趨向很"自我"的階段了

突然很想去看3D肉浦團   但是卡在買票  總是被店員問

實在很想撞牆 不過可以的話還是去看好了(發光)

雖然到電影院時總會改變主意(笑)

最近看了近期的GACKT 總是讓我發笑 在很多點上

這位大神   應該算是讓我看到肉體時 會害羞的唯一一位男人吧(會陷入瘋狂的境界)

至於其他的男人裸體  可能就很平常心看待

比起男人的裸體  我可能還比較對女人的還更有興趣吧(懷疑心裡是個男人)

畢竟女人得比較有曲線  讓人感到會很美的觀感

所以我才對肉浦團有興趣(上面解釋這麼多 都是為了鋪這個梗!?)

最近對外的聯繫 幾乎斷絕了

可能是一直提不起興趣吧?   總覺得累到(心理層面)

然後我又錯過了百戰鐵人王了(突然看到時間  硬是要打這段)

前些日子 想要撒嬌時 就打電話給了玉米

唉唉 我撒嬌起來可是很噁的   很開心玉米這麼包容我嘿

要怎麼說  玉米這個人呢?

恩~ 就是其實跟我還滿類似的吧?

想理人就理人 想到什麼就說什麼吧(可能吧)

總之只能說 能讓我撒嬌的對象都是我很愛很信任的人

然後田田是我最最最愛的人!   如果有哪個男人像她一樣我會很愛他的

不過田田是女人 但我還是很愛~

如果要說 她是一個讓我做很多事情都很開心的對象吧

很想保護她 但其實力不從心 而且可能她還比較厲害

現在想想 也許不要勉強自己比較好吧 在各種方面上

但是學習上還是要勉強一下  畢竟我這個人的持久力不長 但集中度還算好的

突然就很想撒嬌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