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睜開了雙眼,對於眼前的一片感到惶恐,不管是睜開眼或緊閉著,在我眼前都是一片......『黑啊……這是哪?我的手呢?』不!我看不到我的手,它明明就在我的眼前,差幾公分就能碰觸到臉拉!緊張感將我拉入了黑洞中,我慌亂的將微微顫抖的雙手,覆蓋在雙頰之上,黏稠的觸感加上血腥之味,充斥在兩頰與鼻腔!

突如其來地,一道道不知從哪來的光線,刺穿了黑暗!照亮了一地的屍體!!!
『啊----!』一陣尖叫之後暈倒。


地點:教室
我冷淡的看著,一群認真的學生,冷哼了一聲。

轉頭,對我而言也許,坐在窗邊的位子是非常適合我的,畢竟我是都麼嚮往能打破一切現狀的我啊!眼巴巴的看著天上飛的雲,我為他們感到悲傷,為了一群在地球上的破壞、放肆的人類,抵擋著太陽的灼熱和傷害,但自以為的人們總是羨慕著在天上的你們啊!可曾想過在你們的背後早已被刺熱的光灼傷!不,從不,我感嘆著這世界!我曾認真的、努力的想改變那些不配稱為人的生物,卻一再的沒用!我一直在想,是否有什麼辦法能撤徹底底的改變?卻一點也找不出頭緒,聽著放學的最後聲響,夕陽的西下在我眼前,顯的如此美麗,卻不再有人欣賞!

提起了包包,略為收拾一下,踏著不再想涉及任何沒救的事物的腳步,走出了教室,走廊上只有我的鞋踏在地上的嘎搭、嘎搭、嘎搭......聲,不間斷的沉沉踏著.......最後消失在校門外,永遠......永遠的消失。

---------------------------------------------------------------------------

『第幾天了‧‧‧‧柳,還是走了』小小張的紙條,工整的字跡,一樣的問題。
是問句?是確定?說實在我搞不清楚,沒有人可以像柳這樣,雖然低調卻吸引著大家的注意,從高一到現在,將近三年的時間,沒有人知道有關柳的事,也沒有人可以自然的與柳說話,算是個奇蹟吧‧‧‧‧‧但我知道柳的秘密,這樣的事讓我感到驕傲,因為只有我知道,就算如今柳走了大家也一直聊著有關柳的事,但唯有我知道柳的秘密。

喀喀喀的電扇,寧靜的教室,不斷邊教課邊噴口水的導師,什麼都沒變,柳的走,沒有改變教室的一切,只是空氣不再那麼美好,只是沒辦法在教室的窗邊看到柳的身影。

時間:上課  
「映雵,今天老師好慢,已經超過10分鐘了!會不會是發生什麼事?」
說話的是目前我在班上要好的朋友-語語
我疑惑的看著她
「會有什麼事嗎?你想想看,晚來十分鐘,妳就不用多吃到她的口水十分鐘不是很好嗎?=ㅂ=?」
「ㅠ0ㅠ映雵~!我只是覺得怪怪的!妳幹嘛拿我開玩笑!」
當語語向我打鬧時,突然的前門打開了,是不言苟笑主任!
「今天津老師的課,暫時自習,請各位同學安靜!」她如此說道
津老師,是我們的導師,從未有讓我們自習的經驗,每個人都疑惑的看著台上的主任,我們等她喘口氣,緩和一下大家的驚訝──未緩和完
她就道出令人破碎的原因
「貴班的許柳同學,在幾天前失蹤,今天已經找到她的遺體了,請各位同學不要過度傷心」

主任離開後『不!不可能!』我聽見有人這樣喊著,夾雜著哭聲,我默默的滴下眼淚,因為我知道柳自由了

接下來換我去完成柳的秘密

「語語,我今天想早退,妳幫我跟老師講」默默的收著課本,我將最後一滴淚留在桌上,語語了解我,所以她沒多說什麼就讓我離開教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