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度過民國一百年的行程真是滿的要死!

從台中衝回雲林然後直奔高雄~

真是體力十足的一天 可能是我最有體力的一天(笑)

奔回高雄當人是跟可愛的希茲卡小姐過渡

但今年好可惜我沒辦法吃吃喝喝   只能隨便晃晃

最後還是在家樂福 喝MOS的飲料   照常走老人路線

跨年的當晚我就住在希茲卡小姐家   本來是邀她去我家睡覺的

但是天使不肯~ 所以我就在天使家賴著不走~

結果就過度了爆笑又長舌的夜晚  兩個人聊了好多  感覺好充實

不睡覺的一晚 隔天繼續賴到9點多才回家~

因為要趕著赴馬靴的約   好久沒有見到他們了

不過約好的時間果然遲到了! 是說我也常犯 所以也不在意

目的地是去屏東的糖果批發處~ 買了好多回家 但都不是我的

豐盛的餅乾

IMG_0012.JPGIMG_0025.JPGIMG_0026.JPGIMG_0024.JPG 

聊了一些天 然後鼓勵她 許多的事情 還有擔心的事情

希望之後一切順利! 妳要加油! 有困難要跟我說

過度完屏東之旅後 原本要直接在去希茲卡家 拿餅乾給她的

但是......發生了一件事 還讓我跑了兩趟警局

無限的緊張 跟 極度的想哭

因為我的包包掉了!!! 很誇張因為它是大包包!

但就是掉了! 我很白癡.....停車時才發現

結果馬上掉頭回去路上找 大約來回了很多趟

後來想說進警局問了......結果第一間沒有   一邊安慰自己就先返家 結果回去的路上還有一間

想說試試看好了  就發現我那跌倒的包包在那裏!

但是被警察先生笑說這麼大咖的包包還會掉......

做完領取的動作後 就帶著壞掉的包包回家了

唉 至少證件那些都沒有不見

只是拉鍊壞了 布磨破了  然後便當汁流了出來   臭掉了

害我回家洗了包包跟裡面的東西   累個半死

真是複雜的一天......

最後希望聖母峰不要太擔心拉    觀音山會好好等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