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rry X 

今年的聖誕節 還是要跟最好的對比兩人組一起過!

但與往年不同的是我們 終於一起在去看了一場電影 而且還跟我好久沒見到的依羽三個人一起看

只是我還是稍稍的給她遲了到 好險有你們買票 不然我就看不到了 

真感謝你們兩個幫我買了票~ 辛苦你們了

不過那天整個行程很滿 看完哈利波特跟便便說掰掰後

去你家交換禮物跟聊天~ 聊到好晚又衝去義大

而且那天又冷 真擔心你的老人咳! 在義大隨便撈撈拍了幾張照後 又休息聊天

聊了很多 當然還偷拍了很多個妳

最好看的那張我會永遠留著的~  放心我不會給別人看到

201012A4.jpg

是說 我們今年有好多突破喔~

像是我們兩個超難得一起看一部電影 還有就是我寫了卡片給你

只是這一天當然最感動的是......你不嫌我的字醜跟禮物

還有雖然時間不夠讓我們好好逛 但我還是很開心有戴你去義大

下次在去一次吧 我們好好的逛~

還有很開心 今年你說了瞞很久的話給我知道

雖然是訝異到 但總是我們的進步吧!

接下來就要好好期待跨年了~

我們的寧靜跨年~(也不一定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