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夏季 也快say goodbey!

我真的也沒有買到什麼東西 果真是秋冬命的我

這陣子迷上了美少女的謊言   繼看到不想在追的緋聞少女第三季後...

這部還比較令我感興趣 雖然少了時尚感 但是那中懸疑謎團的劇情 很合我意!

不過是新一季的影集 所以要一集一集等  目前到第7集了

不過我已經知道A是誰了~

但還是會繼續追! 重劇情過程咩

然後之前也有追的是吸血鬼日記 不過看到後來有點悶 因為本來就是用來打發時間的

至於緋聞少女 說到這個就氣 第二季結束時我想B終於跟Chuck在一起了

結果第三季就給我來個遊戲式戀愛 搞屁呀!!!我沒有這麼愛看你倆在那糾葛!

而且S又在那幹一些討厭的事情....(讓人捉摸不定的事) 十在的幼稚

好險現在有新影集可以替補~樂得很!

然後這一季的新動漫 合我意的不多ˊˋ

好在有屍鬼里的GACKT 不然我想我會無聊 畢竟上一季的某幾部動畫劇情都很好

至於舊番的動畫又沒有喜愛的  喜歡的也都看完了

是說 真的該想想要做什麼了~

其實人的記憶很不可靠 五年間的學習很快在畢業後的幾天內從腦海中消失

不過至今我沒有後悔 只是受不了別人為我婉惜的感覺

說真的在我讀得很不適應的時候 我也是拼命的去讀

只是沒人知道 所以我沒有後悔我做了這個決定

畢竟坦承後才發現我無法忍受利物刺入皮膚的畫面......只是我一直在忍

我努力過喜愛它  但還是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