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jpg 

 綜合起來的開箱圖~

2010-6-24  購入的  使用了一段時間了

我買了1%水楊酸凝膠 跟 油水平衡保濕凝膠

老實說本來沒有想要介紹   不過剛好最近粉刺毛孔被我越用越大個

及時的用水楊酸來救一下 結果發現毛孔的確有縮小而且暗瘡也開始慢慢改善

雖然買了一陣子 但是我個人很懶惰 幾乎不保養跟洗臉 

但最近很愛拔粉刺 結果越拔越嚴重 才想到水楊酸這瓶

我認為效果很快!!!毛孔縮小的很快!!!!!!!(衝這點我一定會回購)

不過雖然我很容易過敏  但意外的是這次沒有過敏 但我姊使用時卻說好癢

所以敏感肌的人還是要謹慎一點

至於保濕凝膠 我倒是覺得還ok拉  至少不會用起來很黏很悶

不過會好摸一些 就是有透氣感的好摸

最近寶拉有特價期間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買!

我這個懶惰鬼 要去買她家的防曬噴霧 我真的很懶~

因為文章都不太想放很多圖片 硬把很多張用成一張!

不過我是真心推薦這些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