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我好久沒寫文章囉!

這篇就當作這個月來的總紀錄一下吧~

哈哈 說真的會寫這篇~是有原因的!!!

 

開學前一個禮拜去大遠百華納跟小靜靜看電影~

名為[Mamma Mia!]

是我偏愛的電影類型~

是說邀請小靜靜看這部時有些怕她不喜歡

好險她覺得不錯~(大石放下)

後來這個月(9/29颱風假)

我又跟小靜靜去看了[與狗狗的十個約定]

有點失望~因為想要看狗狗的感人

但大致上都是女主角的戲分

但是第一次去奧斯卡看耶!

說真的好少人@@(也許是太早去吧!)

10月預計想約人去看晚場的電影~[歌舞青春3]

--------------------------

然後再說到血拼!這件事~突然覺得新興市場好讚喔~

要不是小靜靜帶我去~

我會一直以為那裏都是阿桑去的地方耶!

鞋子真的好便宜喔!

說到這點~我這禮拜不知去了幾次了XD

但是還是沒有買回來(就是那雙白色的)

後來今天(10/1)帶阿斐去逛

鞋子沒買成(大腳丫難找鞋)道是阿斐買了三件她的風格衣

我呢~就買了一條編織皮帶(大心~也大失血!780她算我700)

然後晚上要去補習就乾脆在那買晚餐(素的春捲~還不賴~小靜靜下次我們去吃)

然後買皮帶的那家店~有我想要的衣服+褲子(但單價有些高~就作罷囉!)

-----------------------------------

接下來我來說說吃的!

我最近愛吃的很!!!但腹部卻無法配合上ORZ(便秘)

不過~我真的好推黏黏屋的菜喔~超好吃的!

但是大家都討厭納豆XD

只是我錢沒有很多 也無法每天吃

所以補習時,會去MOS買沙拉吃(因為卡數低又和我口味)

但是有時嘴巴都很嘴饞想亂吃

今天去逛新興時就忍不住買了 雖然還想買糖番薯

只是想到快沒錢了 就很窘

索性不買!!!

---------------------------

這個禮拜的行程都準備好囉!

10/2 下午1。2節無課 去吃一頓好料的XD

10/3 3點放學 先去填飽肚子會回家洗個澡 再去接玟君北鼻去血拼+亂吃

10/4 早上9點30補習 中午去吃好料 5點下課 再跟姊姊去吃好料+逛街

10/5 好像似乎要跟阿斐出去 但是中午要家聚 所以下午才有空 不確定是否晚上要吃好料

 

此篇寫得原因是→我解便了(大喜)但後來有拉 導致我的"鋼門"疼痛

最近錢財大失血好險鞋子有便宜到 但其他開銷好大 真是無奈?

歡迎大家回覆!就是妳!看完這篇的妳喔~是不是呀!

 

 

"HONEY~YOU LOOK UNWELL."口頭禪(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