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址: http://food.henna.com.tw/

地址:高雄市德威街60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0:00 每週一公休

--------------------------------------------------
昨天晚上我家老姊就心血來潮的跟我說了這間以健康飲食而開的店

想當然!在瘦身的我~就火起來啦!!

更何況是為70歲的爺爺開的店!

衝著這一點我就要去光顧了ˋˇˊb

於是今天中午就啟程去找這間有點難找的店囉!

原以為我家老姊有看清楚路線圖,沒想到她根本沒看清楚ˊ0ˋ"

繞了點路說~到的時候還想說還能進去吃嗎?

還好可以不然我就白跑一趟了!

店裡面氣氛還不錯,至少很休閒~

不過為了提醒一些心急的人請務必先打電話去說要吃什麼。

不然會等一些時間的~不過像我這種閒閒沒事的人就還好了~

雖說70歲好像很老的樣子!但是錯!!!!

看起來比印象中的普遍70歲老人還年輕許多呢!!

然後今天我點的是[泡菜納豆定食]NT:150

外加買了2瓶青草茶&1瓶綠茶 NT:50

還滿划算的說!因為如果有人常吃納豆就知道其實納豆不便宜說

更何況餐點裡的飯是五穀飯還有一盤時蔬(超多的配醬料又好吃!很爽口)

湯的話~裡頭也有料說(蔬菜類~不過我不知是啥就是了)

不過呀!那裡的納豆好好吃喔!!!不像我平常去百貨買的納豆!

比較一下的話就是:

百貨公司納豆:納豆味重。較苦。吃到最後會有些反胃

黏黏屋納豆:納豆味輕。不苦澀。吃完時會想再吃(但有滿足感)


以上的納豆味是指大家難以忍受的那種味道。
不過飯後甜點是[優格嘎鳳梨]超愛的!因為它的優格不甜。不甜不甜不甜

我找好久的不甜優格!!!!

不過呀.....我吃完時也差不多2點多了......

所以超過了他們的營業時間orz  但是老闆跟老闆的妹妹(好像) 也沒有趕我們

害我有些不好意思呢 >/////< 

總之吃的很滿足 店裡氣氛又好 食物新鮮 健康滿點

充實了我缺乏的纖維素~ 最令人驚訝的是!我竟然吃的下五穀飯耶!

老實說我很討厭吃飯的人 白米飯就很討厭了 糙米完全無法入口

五穀飯.......兒時的痛苦回憶 也許是我媽煮的難吃 所以我很討厭吃

但是今天抱著嚐試的心態 先吃了一口 挖賽!跟我媽煮的一點都不一樣!!!

所以暌違了好久 我的胃終於有吃到飯的一天了!

以上是我吃的報告~希望大家也能去捧場~

順帶一提綠茶很好喝.....絕對不是單純的綠茶!

※解說路線:
請記住一句話!
在小巷子內!在小巷子內!招牌很小!店面也很小!還有出發前要先看路名!
這樣一定會到達的!^ 0 ^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