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時我看不到雨後的彩虹?

眼底只剩 雨水的一切

雨過天晴的清爽已不在

卻由熾熱的豔陽取代

童年的 田園被高樓取代

童年的 遊戲被科技取代

如今 大部分的人

還擁有什麼?

天真 信任 真誠 沒了

是不是只多了

奸詐 阿諛 與 狡猾?

而我

曾同流合汙 順著你們所謂的潮流前進

但心底在尖叫 在怒吼

雖然脫離了

卻無法說出一切的憤怒 對於你們的行為

因為我還不夠正氣凌人

因為我也覺得 你們無法理解

我也累了

也覺得我幫助不了人

我可以協助人

但妳不願意聽 不願意改變

我 有什麼資格勉強?

是你們把我想得太簡單了嗎?

不!是我把自己重新包裝過而已

如果我表現出原本的我

是不是現在的狀況都不同了?

但是那都無法得知了

朋友 友情 這個區塊

我已經不會再去鑽牛角尖了

經歷太多了

最後終於知道真理

太過計較只會 讓自己陷入悲苦

使自己看起來只會怨天尤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