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更新了
超級沒動力的 =ˇ=
發生了一些不怎麼開心的事
但是隨它去吧~
不開心 鬱悶
只會使自己悲慘
不如快樂點
明天出去買東西= =
坐捷運~
外加付款@@!
結束!!!!
抱歉~還要報告~跟考試
- Mar 21 Fri 2008 23:24
-
忙碌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