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
完整的裂掉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樣面對
事情發生得太快了
或許是我的不小心斷送了一切
現在我該如何是好?
我想 我還是得振作起來
畢竟我還沒做好
我還需要努力
把他完成
但我現在覺得好絕望。。。。。
- Feb 06 Wed 2008 13:20
-
我......想哭一場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