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那跨年的場景還依稀在腦中 沒想到時間就這樣匆匆的走過 像是不希望留下痕跡 但怎麼辦呢 我以留下了 嘉義旅行的記憶 雖然很平穩的過度了 但是始終覺得失望 不談了 最近一直吃 根本沒想過減肥 如今得到惡果了 我該怎麼克制那日益漸盛的食慾呢? 那樣的想法如同 我打文章時,只要一不順就刪掉的文字一般 被我狠狠的扼殺掉了 該如何是好? 大家都說我肥了 我也是這樣覺得 卻沒動力去減了 可悲的是 姐姐是怎麼吃都不會胖的人 更可惡的是 我是看人吃就想吃的人 我如此煩惱這個寒假完我會變怎樣阿! 但是神卻沒眷戀我 讓我可以無拘謹的吃= = 我到底在打什麼呢! 唉~ 別人打的是詩情畫一般的事情 是那樣優美的文字敘述 而我到底在幹嘛!? 罷了! 現在我好憂惱我的體重 多希望這樣的憂惱可以殺死那些脂肪 但事實上只會殺死我的皮膚及腦細胞 就算打完這篇 卻還是依然故我一直吃的我 真的有救嘛!?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Is my home!((夢幻泡泡裡怪里怪氣的女人 的頭像
妮特小姐

♥ Is my home!((夢幻泡泡裡怪里怪氣的女人

妮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