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那跨年的場景還依稀在腦中
沒想到時間就這樣匆匆的走過 像是不希望留下痕跡
但怎麼辦呢 我以留下了
嘉義旅行的記憶
雖然很平穩的過度了 但是始終覺得失望
不談了
最近一直吃 根本沒想過減肥
如今得到惡果了
我該怎麼克制那日益漸盛的食慾呢?
那樣的想法如同
我打文章時,只要一不順就刪掉的文字一般
被我狠狠的扼殺掉了
該如何是好?
大家都說我肥了 我也是這樣覺得
卻沒動力去減了
可悲的是 姐姐是怎麼吃都不會胖的人
更可惡的是 我是看人吃就想吃的人
我如此煩惱這個寒假完我會變怎樣阿!
但是神卻沒眷戀我 讓我可以無拘謹的吃= =
我到底在打什麼呢!
唉~ 別人打的是詩情畫一般的事情
是那樣優美的文字敘述
而我到底在幹嘛!?
罷了! 現在我好憂惱我的體重
多希望這樣的憂惱可以殺死那些脂肪
但事實上只會殺死我的皮膚及腦細胞
就算打完這篇 卻還是依然故我一直吃的我
真的有救嘛!?
- Jan 31 Thu 2008 16:08
-
一月三十一日 - 又過完一月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