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還這麼累 (爆) 讀書 打報告 我的天呀 不過我做得到的 今天 很累 昨天去跨年 看到外國帥哥 很帥 但是......沒有我想要的那種感覺 唉 我真的很喜歡很老的男人耶XD GA.HYDE.直直.雅治.英明 不過他們真的很有魅力壓 總之今年 我一定要好好的過完 人生的路 是自己開的 所以我的路 我也要開得很大! 最近沒有很後悔的事 因為只有 讓我開心 快樂 心安的一切 我最愛 夢時代的熱珍珠奶茶不加糖  還有無印良品 北海道商品區 我寒假要再去~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Is my home!((夢幻泡泡裡怪里怪氣的女人 的頭像
妮特小姐

♥ Is my home!((夢幻泡泡裡怪里怪氣的女人

妮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