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
快樂的見習日子
還有在醫院與病人的日子
都結束了
在三個禮拜 我很少打日記
其實不是不想打 也不是沒感觸
而是打了之後 會想哭
會沒完沒了的
如果打了 我會捨不得 會無法建立良好的結束
總之 我最喜歡在民生的日子
一年又要結束了
報告 考試 好多事
沒辦法停下腳步來
只能前進 我的動力 民生的一切給了我
我很好 真的很好
我也很感動 我還想看到我的個案
但一方面不希望再一次在醫院看到他
醫院 是不怎麼好的地方
來了絕對也不是什麼好事
我也很喜歡我最後一次接的個案奶奶
雖然我只照顧她一天不到的時間
奶奶就出院了
但我還是很喜歡奶奶(老佛爺~)
也好喜歡學姐們
雖然點點一直被我噹= =
但是點點人還是很好 Q0Q
- Dec 30 Sun 2007 17:47
-
十二月三十日 - 結束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