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一聽 玉米的話
為了她擔心不少
雖然她是我的好朋友
雖然優點很多
但也是有滿嚴重的缺點
不知怎麼搞的
昨天去吃功文的聖誕晚餐
遇到怡茜 果然是個正妹呀
她說我變得好會說話
唉 我想不能不會說話呀
遇到病人怎麼辦 台語 國語 什麼腔的 通通一起來 順便被傳染
還被點點的個案 王爺爺 誤認是老師 (我有這麼老嗎?)
跟怡茜的友誼是很奇妙的 即使很少連絡 但一見到面就可以積哩瓜拉的講個不停
都沒什麼間隔
玉米壓 雖然我很信賴跟依賴她
但是有很多事 敢說很多的對象 可能是阿姆吧
是一種很微妙的感覺
總之今天很累
剩最後一個禮拜
我的身體好像變差了(驚恐)
- Dec 23 Sun 2007 23:19
-
十二月二十三日 - 擔心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