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忙 做了很多技術 也有開心跟擔心的事 爺爺的手痛到一直讓他睡不著 食慾跟精神也變差了 爺爺去拍X光時 一定會害怕吧? 沒辦法陪在爺爺身邊安撫他 因為太忙了 而且爺爺也有兒子照顧 今天下午量TPR BP時 爺爺的兒子跟我聊了好多事 而且爺爺的兒子真的好孝順 雖然我們還是很擔心爺爺的手 因為疼痛的關係 臉色總是不好 眉頭一直糾纏在一起 也因為太過疼痛 使BP也升高好多 這天總算有一種跟家屬互動的感覺 爺爺跟他兒子都很包容我這個新手護生 雖然我還有很多不太會的地方 但我希望可以用一點點的力量幫助爺爺 不過我的報告還是不太會寫 多虧有點點的幫忙 不然我就慘了 今天做了: 1.抽藥 2.換點滴瓶 3.VCB 4.拔留置針 5.Foley care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Is my home!((夢幻泡泡裡怪里怪氣的女人 的頭像
妮特小姐

♥ Is my home!((夢幻泡泡裡怪里怪氣的女人

妮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