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忙 做了很多技術
也有開心跟擔心的事
爺爺的手痛到一直讓他睡不著 食慾跟精神也變差了
爺爺去拍X光時 一定會害怕吧?
沒辦法陪在爺爺身邊安撫他 因為太忙了
而且爺爺也有兒子照顧
今天下午量TPR BP時 爺爺的兒子跟我聊了好多事
而且爺爺的兒子真的好孝順
雖然我們還是很擔心爺爺的手
因為疼痛的關係 臉色總是不好 眉頭一直糾纏在一起
也因為太過疼痛 使BP也升高好多
這天總算有一種跟家屬互動的感覺
爺爺跟他兒子都很包容我這個新手護生
雖然我還有很多不太會的地方 但我希望可以用一點點的力量幫助爺爺
不過我的報告還是不太會寫
多虧有點點的幫忙
不然我就慘了
今天做了:
1.抽藥
2.換點滴瓶
3.VCB
4.拔留置針
5.Foley care
- Dec 19 Wed 2007 00:40
-
十二月十八日 - 實習第 7 天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