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is not my day. 會有症候群... 會很不開心... 會很疲倦... 重要的是! 我要去見習了!? 時間好快喔! 轉眼也到這種時候了 我要加油 要努力 要奮發 吊到金龜婿!(屁) 希望我有好的表現! 也相信未來是美好的! 雖然我的B肝疫苗還沒打完XD 雖然我把技術忘光光XD 但是我還有一顆熱誠的心(是嗎?) 期盼12/16那天 See you!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Is my home!((夢幻泡泡裡怪里怪氣的女人 的頭像
妮特小姐

♥ Is my home!((夢幻泡泡裡怪里怪氣的女人

妮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