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十二月好冷 我快凍北屌了! 遺忘是最好的解藥! 但我最近過的可真快活~ 哈哈 一直買東西(暈) 很久沒打日記了 也沒寫了 怕想起什麼事 怕自己變得像你們一樣 那會使我想吐 (不提了) 和好很容易 確實 但是我覺得我總是不敢再跨前一步 你離的我遠一些了 阿靜 對於感情 我始終原地踏著  我很害怕 害怕有天 我們之間的牽絆越來越少 你知道的 我們的生活多麼不同 我不了解了 你的生活作息 如果說最好的朋友 始終心裡留的位子非妳莫屬 但是面對於你 我.....開始顧忌著 這是不好的徵兆 想那幾個月 我熬得好痛苦 TT 3 TT 但是 唉 好啦! 是因為我覺得你離我越來越遠了ˊˋ 好似在也搭不上妳的生活 總之 我想你一定會說我多想了吧? 唉 但是我總是會多想很多壓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Is my home!((夢幻泡泡裡怪里怪氣的女人 的頭像
妮特小姐

♥ Is my home!((夢幻泡泡裡怪里怪氣的女人

妮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