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邁向了越大
卻越會哭泣呢?
黃真依這部劇真是讓我流不停
還有一些小小的事情我也哭
說實在的 其實我不討厭
只是覺得情緒起伏好大
最近總是如此
學校生活 很好
起了個大風暴 很無奈
我的生活 依然還是這樣過
明天去選英文教材
我希望我能再快樂一些
希望大家也是
- Nov 02 Fri 2007 22:00
-
十一月二日 - 情感化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