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度停滯當中
一直用不好 渾圓飽滿的雙頰 還不小心掉下去
雖然沒碎 但是凹下去了ˊˋ
最近幾天 天氣不太穩定 也不會去動手做我兒了
就讓他先睡在乾燥盒休息
不過還是先去委託別人幫幫忙做床(木頭的^^)
至於衣架那些我都會了(鐵鋁線製作)
現在比較想挑戰 床用線做><
不過花費會很大....加上需要兼顧耐用性(哈)
梅雨季節快過去吧!(祈禱~)
- May 26 Sat 2007 15:01
-
五月二十六日 -進度報告﹝兒﹞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