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 酒 九

時間越久,酒越醇,九月已過,酒已甜

第3個禮拜過去了,報告如飛雪般飄來 但卻有十斤重的壓力

默默的 做報告 默默的 看網拍

默默的 做改變 沉澱的 往事錄

我呢

我呢

只想好好的過日子 只想不踏進是非中

如今遠離 我也平靜了

不如水透徹 不如冰平靜

卻有如 虛脫般的 安穩

我還是愛你們這些朋友

只是 我選擇的道路

並不是走向你們

而是往遠離走去

三年級了

還是看不透我們之間的盲點嗎?

不然 是世界運轉太快 我們忙著走 而始終沒注意

這是我們的盲點 也是我們的忙點


時間會沖淡一切 也是因為它有破壞一切的能力

於是 我們之間的線 總有天會被時間破壞

所以 愛吧! 用盡一切的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