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做了場惡夢...

還滿深刻的

但是也有無言的地方ORZ

夢裡我竟然光著身體 亂跑....

夢到的人都是現在班上的人

和我母親 當中我母親說了一句話讓我很震撼!

那就是你不是以後的人了

不要問我什麼意思 我自己知道這句話的涵義

總之這場夢 很妙

尤其是我光著身體在內衣專賣店那穿衣服最汗顏

還有就是夢裡母親養了一隻小狗 讓我滿開心的

而且還去吃肉圓 嘎嘎

很奇怪的夢 很多地方沒說出來

畢竟內容很多太貼近我的內心深處了

並不太想說出或寫出

惡夢 也算打醒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