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只是如果

何嘗我不願意 攤開我的事告訴你呢?

或許 你不願意看到 聽到 了解到

只是我心中的我 會默默的哭泣

我將壓力扛下 是我庸人自擾 自作自受

沒有人要我去負責 去面對

但是 那是因為你們不了解 我

就算我不願意背負 但是沉重的責任感 總是迫使我去承受

你們的話 你們的一個眼神 你們的信賴

我只能在心裏默默的說聲抱歉

對我而言 什麼是最重要的 我清楚

我可以為了這件事 拋棄任何

但是 回頭 看了

我不的不承認 我是個很差勁的人

一方面身為你們的朋友 想使勁的對待你們

但我知道當我再思考時 我遺忘你們 庰棄你們

因為這件事對我而言 太重要 太負荷不堪

我活的很茫然 沒有確切的夢想與目標

搖擺不定 左右操心

最後兩頭空 我也怨恨過 但是我卻拋棄不了那件事

當我一肩扛起後 我也一再的告誡自己不可以 不可以哭 至少別在家人面前哭

每當哭過一次後 我總是一在怨恨自己的脆弱

也藉著病態的方式 懲罰自己

或許是命運 或許是我也過不下去了 漫無目標的我

茫然的進入五專 茫然的用著錯誤的方式對待他人

我不得不去承認 上課的內容 使我逐漸放下

雖然我很後悔 後悔 沒有好好的對待國中的你們

因為糾結的線 實在太難解開嗎?

其實只是我 心理調適的失調 自尊 顏面等

沒有想挽回什麼 我只是想重新來過

所以不要把我當作你以前所認識的我

現在的我 雖然還不能放肆的大哭 但 我也能跟你說我很傷心

但是唯一沒變的是 我還是容易情緒起伏不定 不怎麼好

容易陷入泥沼 容易極度的悲傷

不知道是胸前的自殺痣 惹的禍 還是我的個性毅然

而現在進行式的大家 如果有話請直說

不要用言神 用肢體 來表達你的厭惡 你的同情

請說出來 不然我是不會去收拾的

雖然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但是 打從一開始

我得說 我什麼都沒錯優( 很討人厭吧 )

但是這就是我 嘴巴很喜歡使壞

但這代表的是我不討厭你 我喜歡你的意思

也從一開始我也知道 我無法進入你們之間

我不屬於誰 也不屬於哪一方

因為我很平淡 因為我聊的東西 你們不懂

因為我們的認同感很低

因為在你們的世界太複雜

而自私感也太過沉重

但是這就是我所知道的你們

雖然有極度美好的一面

但想反來說 不好的也是存在

我其實沒什麼資格說你們

但是 這就是我 任性的希望 奢求你們去改變

自己卻獨自一人留在原地 像觀看趣事的閒人

什麼也不去改變 不去解釋

因為這我們之間的友誼 我不是成為主動的那方

因為我不想 因為我以前做夠了

但這就是我



有看的人我謝謝你 因為我輕鬆多了

一篇較為完整自序 不是因為給人看 而是給自己看

看自己從出生到現在自己對自己做的事

有什麼看法 也是讓自己更加確定這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