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不行啦! 我已經放不下魔王了拉

嗚嗚......我想這輩子我都得勒緊褲子了

我想我得快點找到工作

可是.....這次沒機車接送

好懶的出門喔= =

工作呀 越來越難找了

雖然說還是有啦 只是我不想做那個啦!!! 我不要啦!

清掃ˊˋ 人家[金枝玉葉]捏 怎麼叫我去做那個勒

不過我的天呀 我要買的東西太多了拉ˋˊ

早知道就騙他們說是做長期的了= =a

可是媽媽說不可以騙人家> <

好八-_- 那至少讓我自己一個人去玩嘛

火車之旅~ 我只是想自己一個人旅行的感覺

一天也可以呀ˊˋ 我想出去走走呀

前提是不可以照太陽罷了-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