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活得太好就是會胖 想好一點 大家都覺得我氣色不錯!!!

不過真的有胖到  不過很多都是宿便吧!我想~(把錯硬推給宿便)

從泰國回來後 瘦了近2公斤 但還是水分居多....

因為補回來了1公斤 是說回來之後也吃很好~

明天還要在去吃鬆餅先生   我都已經吃第4次了

不過還是很好吃~明天吃輕食就好!

體重記錄都停擺了....

果真我不到58真的不怕胖

想想58公斤到底是怎麼吃的 還真是恐怖 尤其那時的活動量也高耶 還能這麼胖

是說現在53~54 還是要減到50比較好

畢竟52時都被嫌胖了 52是我的標準體重耶

真的該運動了 因為我是愛吃鬼!

而且秋冬是我特愛的季節 瘦下來也會比較好穿衣服

趁著初秋來減吧!

話說中秋一定要烤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