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笑的標題

今天去跟靜敘舊~ 所以"朋友"壓!抱歉沒能妳們去逛街耶

下次補償妳們囉~

不過今天真的沒有雙十節的感覺

該怎麼說呢~就只有放假的感覺~

也沒什麼爽不爽的問題

就 放假 壓......我能說啥?

敘舊的事情壓~就不便多說囉~

就女生喜歡的話題壓~

不過最讓我深刻的是那個約定~

倒是我還是覺得我是最後的耶~

呵呵~

然後今天買的褲子~被我嘛嘛嫌.........

感覺好機車耶

都說我眼光有問題......

好咩~ 我眼光是跟大家不同了點

我喜歡就好了~

晚上回家後就一直整理網拍的賣家列

喔.....一整理就整理到隔天了捏

不過行程也排好了(開心)

預購~我來囉

 

ps.朋友要跟貨的跟我說一下黑~

秋冬流行格紋~ 我愛絲襪....

1.絲襪.褲襪購(必買)

2.衣服-考慮走優雅路線(因該是超寬鬆路線XD)

3.平價點的網拍~

4.鞋鞋~我要赫本鞋

以上要跟的留言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