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禮拜下來

想了很多 也放空了很久

思緒會影響我看書的一切

即使不願意 但是成績還是降了

外表可能是開朗 但內心卻想大哭一場

這是上禮拜之前的我

後來有很多很多原因

支持著我

哭也哭過

什麼都過了

在我心中 只剩下一句話

[ 希望能記得她們的好 ]

如此一來我也開闊了許多

雖說有時片段的悲傷會經過腦海

但是我想 至少那是回憶 是我跟她們一起編織的時光

她們也曾給我很好的一切

這對我而言是事實 而這也就夠了

畢竟記錄下的那些日記與回憶是真實的感受

所以我沒什麼後悔的

我只想好好掌握住 現在快樂的時光

以及保存好我遺失已久的

「真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