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經過多久了

至從看到他頭後的裂痕

就一直不敢輕易碰觸....

今年的寒假 不知道是否能做完孩子

身體也一直在雕磨

但卻難以突破關節的難關

昨日將姊姊送我的土

來修補了孩子

效果還不錯

但卻不敢再隨意碰觸她了

總之先靜靜的等候

我想將孩子放大的想法日漸擴大

等收集了 較為正確的資訊時

再來從新用上

目前我得先累積一些東西

還有很謝謝姐姐 因為她的課業與我製作的東西有關

處處有他的協助 讓我很放心的去執行

下學期他就要上翻模的課程了

我得加緊腳步來趕上她的進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