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習第一天

很好玩 也讓我很安心

我好怕 你們容不下我

畢竟我與你們的交情很淺

我甚至不了解你們

但是即使我希望去了解 會有人願意讓我了解嗎?

這天其實只是在介紹環境加一些有的沒的安排

明天才會有進入軌道的感覺吧!

唉 英文改到明天晚上8PM ~ 10PM

我把一切刪除了 有關的一切

但是腦海裡的 還是刪去不了

是 恨 也或許是 不捨

但是 不會忘的 一生都不會忘的

不會忘記你們的一切

我會等著 等著同樣的那天

尤其是你們其中的一個

所謂愛之深 恨也更加深

但我不願沾染我的手

曾經有一句話

它是這麼說"一輩子的恨將持續到永無止境的未來"

我會等著看的

我承認我是惡毒的 看人笑話的 我也承認我恨你們

但是這就是我 而我的惡也僅此為止

扯遠了

阿靜 我沒變過

對妳 都不成變過

即使有了新的朋友 但我敢談心事的也只有妳

三年了 我在那學校三年了

卻找不到足以讓我敢講心事的對象

難道 喜歡講日本的事 也該讓人討厭嗎?

難道容易突然嗨起來也是種讓人厭惡的行為嗎?

我恨透這些爛理由

但是 我更恨的是相處了滿長的時間的人

卻不了解我 卻會用這種卑劣的話來塘塞

如果這樣的人 還算是朋友

那我也不需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