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十二月好冷

我快凍北屌了!

遺忘是最好的解藥!

但我最近過的可真快活~ 哈哈

一直買東西(暈)

很久沒打日記了 也沒寫了

怕想起什麼事 怕自己變得像你們一樣

那會使我想吐 (不提了)

和好很容易 確實

但是我覺得我總是不敢再跨前一步

你離的我遠一些了 阿靜

對於感情 我始終原地踏著 

我很害怕 害怕有天 我們之間的牽絆越來越少

你知道的 我們的生活多麼不同

我不了解了 你的生活作息

如果說最好的朋友 始終心裡留的位子非妳莫屬

但是面對於你 我.....開始顧忌著

這是不好的徵兆

想那幾個月 我熬得好痛苦 TT 3 TT

但是 唉 好啦!

是因為我覺得你離我越來越遠了ˊˋ

好似在也搭不上妳的生活

總之 我想你一定會說我多想了吧?

唉 但是我總是會多想很多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